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了进一步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学生提供更为广阔和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12月25日,我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召开了系列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了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和南丰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我院专职辅导员陆莹梅出席此次宣讲会议。

江西正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正邦作物保护股份有限公司

南丰天农食品有限公司

宣讲会上负责人先后以视频、图片、PPT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发展前景、就业优势、福利待遇、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宣讲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最终部分2024届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提升了毕业生实习就业的积极性,让学生更加了解行业发展和就业形势,同时也增强了校企合作之间的链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