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五届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6


315下午我院于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第第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宜春学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家明,招生就业处综合科科长曹伟莹到会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和院务委员李鹏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李春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邱家明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他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升政治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强化价值引领,牢筑人才培养思想基础,发挥教师教书育人功能,坚持育人为主,育德为先。三是坚持以改革促发展,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咬定“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促进三大融合、推动“四大转型”,深化“五大改革”、实施“六大重点建设项目”要求,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有针对性地推进生科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22年度院长工作报告、2022年度经费使用情况报告、2022年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开展了对院领导班子满意度及管理人员量化考核测评工作,会议还补选工会委员。

最后,李春林总结发言。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始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学生记者 程思杰 杨旸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