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携手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加强学生对未来就业方向的了解,同时强化校企合作。37日下午,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二教楼四楼多媒体教室面向1920级农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企业宣讲。

宣讲会伊始,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小彤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综合实力、业务领域和行业地位,展现出企业良好的发展前景与农学专业多元的就业选择。随后,介绍了企业内部职业发展规划及培训要求。最后,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应聘流程及联系方式,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

宣讲会后,同学们都积极地向负责人投各自的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本次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通道,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定位和职业价值观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实现校企合作,达成共赢。

(学生记者 刘聪 潘越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