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5日上午,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史勇敢、集团人力资源部隆平商学院黄丹,人力资源经理罗燕妮,水稻事业部经理杨剑辉及人事主管康鑫宇一行5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本次座谈会在逸夫科技楼院会议室召开,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郭冬生及农学专业部分老师出席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春林介绍了我校及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史勇敢就目前国家发展战略谈到种业问题,他强调种子是农业科技的“芯片”,种业战略急需人才支撑。接着,黄丹介绍了隆平高科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加强与生科学院的合作,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强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区域发展。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团队建设、项目申报、科学研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我院将与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致力于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的新型农业人才

(学生记者郭向阳 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