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开展团支部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聚焦主责主业、全面从严治团”工作,持续压实压紧基层团支部书记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向各团支部延伸,全面检验我院各团支部2021年基层团建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2年基层团建工作,生科学院在各团支部召开2021年度团支部述职大会,会议由各班团支书主持,各团支部全体青年学生参加。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从工作概述、活动总结、工作建议和个人收获等方面开展述职,围绕工作落实情况、特色亮点、不足与改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规划,展现了各团支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由各支部团员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团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和学习,勇于立志,坚定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坚定信念跟党走。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人“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成就自己的宝贵人生”。本次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展现了新时代新使命下青年的担当和勇敢接受挑战的拼搏精神,述职大会的顺利召开,展示了各团支部的建设情况,有利于各团支部明确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对各团支部未来的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学生记者 刘晓阳 徐睿飏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