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开展“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19

为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16日中午,生科学院于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开展“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生科学院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主讲,新批次预备党员参加。

会上,李春林围绕党性修养是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阐述了提高党性修养的必要性。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的远大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但要注重党性修养,还应加强品德修养。他强调,一名合格的党员,不仅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更要树立清风正气、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他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次主题党课的开展,加强了新一批预备党员对党性修养的认识,为新一批预备党员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打下了基础。

(学生记者刘晓阳付轩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