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大北农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2日上午,大北农集团在逸夫楼大N101举办“筑梦新未来·才聚大北农”专场招聘宣讲会。大北农集团饲料科技产业江西区创业人才市场部负责人刘文兴、大北农集团养猪科技产业中南平台绿色巨农创业人才部校招负责人刘鑫出席本次宣讲会,我院动物医学专业学生50余人参加此次场招聘宣讲会。招聘宣讲会由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刘犇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刘鑫带领大家观看了江西四套《今日赣鄱》栏目—《大北农集团江西泰和绿色巨农石山母猪厂:创建一流猪厂 共建美好家园》视频专题报道,随后详细介绍了当前养猪行业形势、大北农集团养猪产业优势、中南平台绿色巨农发展历程,并指出绿色巨农以“创建国际一流养猪企业”为目标,坚持“以人为本,绿色发展,成本领先”的发展理念。

随后,杜文娟组织全体同学观看了大北农集团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大北农饲料科技产业江西区的具体情况以及招聘岗位需求,号召我院学农学子投身三农建设,加入大北农,共同报国兴农,共创伟业。宣讲会后,大北农集团相关人员针对同学们的提问做了一一解答,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增强了求职的信心与动力。 

  本次招聘会以双向选择为原则,不仅拓宽了我院在校生的实习渠道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和大北农集团的联系与合作,强化了新农科建设校企协同育人模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