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开展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06-11

6月10日晚上 ,生科学院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以线上的方式开展。学生事务中心(团委)主任汤林海出席本次会议,全体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参加。会议由生科学院团工委理论教育中心钟秀平主持。

会上,汤林海指出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召开旨在培养学生干部的各方面素质,指导学生干部工作。他现场考察了大骨班成员们的学习情况,强调了团学知识的重要性,指明了共青团工作的意义,并对大骨班成员的学习成果做出了肯定。最后他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端正思想,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新的挑战;二,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广大学生骨干的思想政治素养,切实提高学生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基层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我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通讯员 付轩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