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科学院积极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之防溺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4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预防和减少溺水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学生生命安全,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开展“珍爱生命 谨防溺水”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主要由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普及相关安全知识两部分组成。通过一系列宣传,弄清校园内及学校周边易发生溺水的危险地带、水域,普及溺水救生的四个基本顺序、溺水者初期正确抢救、心肺复苏等救护知识,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防溺水安全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主动向身边的人宣传防溺水相关知识,从自身做起,防范溺水事故发生。


江河无情,生命无价。青年学生应始终将自身安全放在首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无人湖边、危险水域。此次活动推动了防溺水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防溺水意识,为建设平安校园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全师生:

夏季来临,天气炎热,注意防晒,预防中暑,谨防溺水。望大家把安全牢记心中,把平安留在校园,轻松迎夏,平安度夏,以后若在校园里遇到紧急情况,请拨打:

宜春学院保卫处电话07953205506

学院派出所电话07953252110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