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宜春学院与宜春市硒资源开发利用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30


本站讯(学生通讯员 于森)2021年12月29日上午,宜春市硒资源开发利用中心主任易勇波、副主任刘瑛等一行三人,来我校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军,教务处副处长周明元,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丁永电、副院长郭冬生参加此次洽谈。

洽谈会上,李建军副校长首先对易勇波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整体介绍了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发展情况。表示,宜春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形成了以文、理、医、农为主干,多学科相互渗透、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办学实力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办学影响不断扩大。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伴随着学校的发展孕育成长,一直服务在乡村振兴一线,养成了“接地气”的品质,一批乡村振兴科技服务的老师。希望双方能保持密切联系,有效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实现强强联合,更好地服务地方乡村振兴战略。

易勇波主任详细介绍了宜春市硒产业发展情况,从硒文化、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方面探讨了双方战略合作的空间。他期待双方在硒产业相关领域能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将合作向前推进,推动全市富硒产业发展。会上,双方还就“硒与大健康”产业学院筹建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审核 陈路扬)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