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线上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为保证2022届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顺利进行,生科学院于12月27、28日连续两天利用腾讯会议APP举办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线上宣讲招聘会。本次线上宣讲会由生科学院辅导员陆莹梅主持,新瑞鹏集团、苏州药明康德、安远立华牧业、正邦集团、大北农集团、佛山市顺德区顺茵绿化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筠诚和瑞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龙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绿萌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出席,18级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

线上宣讲会期间,各企业代表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企业情况、所招聘的岗位以及岗位要求。与会同学仔细听讲,认真思考,并积极同各企业代表交谈,深入了解企业以及岗位情况并认识到自己在企业应聘中存在的优势与劣势,从而选择理想并适合自己的岗位,并及时投出简历。

本次线上宣讲招聘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岗位需求,并且在同企业代表交谈的过程中认识到了自身能力的不足,有利于同学们不断提高专业综合能力,对于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学生记者 王月 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