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4-27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邀请贵单位来我院选拔英才!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与支持!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拥有农学、园艺、园林、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环境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7个本科专业。现有全日制在校学生1271人,其中2021届毕业生272人,2022届毕业生432人。为加强我院和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搭建实习就业平台,我院拟于2021年5月15日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特向贵单位发出诚挚的邀请,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的具体事项如下:

1.举办时间:2021年5月15日上午9:00--17:30

2.举办地点:宜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

3.举办单位: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4.毕业生人数: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专业

人数

总人数

2022届

2021届

人数
小计

2022届

2021届

人数
小计

2022届

2021届

城规

72

39

33

43

24

19

29

15

14

园艺

89

58

31

39

30

9

50

28

22

园林

116

65

51

54

29

25

62

36

26

农学

87

51

36

63

33

30

24

18

6

动科

91

61

30

53

35

18

38

26

12

环科

115

75

40

67

42

25

48

33

15

动医

134

83

51

67

40

27

67

43

24

合计

704

432

272

386

233

153

318

199

119

 

二、参会单位

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人才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三、参会须知

1、参会报名方式:用人单位登录“宜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w.jxycu.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未注册的单位请先注册)——选择”校园招聘”——“双选会”——选择“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点击“申请入驻”。网上报名参会

2、展位安排:本次招聘会共设展位30-50个,学院将按照报名申请先后顺序进行安排,额满为止。

3、报到布展:由于场地有限,原则上为每单位安排一个展位(2张桌子、2张椅子)并提供70×100规格招聘海报壹张用于撰写参展单位招聘信息。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免收参会费用。

4、报名截止时间202157下午17:00

四、参会要求

(一)用人单位来我院参会人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进校参会:

1、体温<37.3℃且无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

2、带盖有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及健康承诺书(见附件);

3、须出示江西“赣通码”、“宜码通”等健康二维码,接受体温测试、消毒,并且全程佩戴口罩;

4、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要求,用人单位限1-2名工作人员入校参会。

(二)参会代表来校报到时,请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还请携带盖有单位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原件)、健康承诺书(原件),首次参会单位还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在双选会会场入口处签到处,并领取会务资料。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各位参会代表在招聘会期间,务必全程戴好口罩,注意展位的清洁卫生,保持良好的招聘环境。

(四)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直接洽谈达成一致意见后,应尽可能当场与毕业生签订《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劳动合同书》,如方便,请参会代表带好单位公章以便现场办公。

(五)参会单位招聘岗位薪资不能低于当地大学毕业生平均工资水平(底薪不能低于3000元/月

、会务服务

1.餐饮服务:学校为每个参会单位免费提供两份工作午餐。

2.咨询联系:参会单位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联系咨询

联系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学府路576号宜春学院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联系电话0795-320027815779556085(微信同号)

联系人:老师

邮箱:ycskxyty@163.com

宜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jyw.jxycu.edu.cn/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网:http://sm.jxycu.edu.cn/

六、注意事项:

1、进校参会人员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好学校做好相应防疫措施和工作。

2、因场地限制,每单位限设一个展位,2个座位。

双选会当天免费为招聘代表提供工作餐、饮用水。本届双选会谢绝中介单位参加。

3、招聘单位自备招聘简章,请于5月7日之前将公司营业执照电子档(首次参会单位须提交)、招聘简章的电子文档、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双选会参选单位信息表发送至邮箱:ycskxyty@163.com

4、请招聘单位于5月15日上午9:00前到指定位置签到,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入场洽谈招聘。签到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5、招聘会结束后,请招聘单位填写招聘情况统计表,交学院统计存档。

温馨提示:请参会单位做到诚信报名,报名成功按照招聘会举办时间准时参会。报名后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提前一个工作日电话告知学院,谢谢合作!


附件:

附件1-双选会单位介绍信.docx  附件2-2021双选会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1

 

单位介绍信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兹介绍我单位                      共   位同志前来宜春学院参加校园招聘事宜,请给予大力支持为盼。
           此致

敬礼!

 单位名称(公章)                                                                                                                

        

(限15天有效)


附件2

健康承诺书(一人一表)

 

单位(盖章):                      

参会单位


所属省份


参会时间

2021年515

参会事由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暨2022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人员信息

姓名

性别

职务

身份证号码

手机号码






基本情况

1. 参会前14天内,本人及家属是否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是否接触过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含境外输入病例)及密切接触者、无症状感染者、复阳患者。(口是 口否)
2.参会前14天内,本人及家属是否接触过境外入境人员、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是否有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旅居史。(口是 口否)
3.本人是否出现发热、咳嗽、发力、咳痰等症状。(口是 口否)
4.本人体温是否正常。(口是 口否)

 

 

本人承诺以上所填内容属实

 承诺人:

 时  间:

备注:请于报到当天将承诺书盖章原件提交到双选会现场签到处。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

                  2021年4月25日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