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张泽洲博士一行莅临我校硒农业工程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7

616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苏州研究院功能农业重点实验室主任助理张泽洲博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科研处副处长丁松林,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院长、硒农业工程中心主任丁永电,副主任赵志刚以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接待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丁永电首先对张泽州博士一行此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及硒农业工程中心目前的科研方向、运营状况等。此外,他综合各方面因素指出宜春市当前的富硒产业所具备的优势与劣势,并在立足当下的情况下提出了未来可能面临的发展方向与机遇挑战。紧接着,张泽洲博士就国际天然生物硒强化技术(NBP)项目在宜春开展的研究计划作了详细说明。与会双方针对该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进一步达成合作意向。会议最后,丁松林回顾座谈会整体过程,发表了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对我校未来硒农业发展具有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希望合作双方能够持续推进产业规划,完成硒农业项目总体布局。


交流会结束后,张泽州博士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硒农业工程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各方面情况,为接下来的项目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来访不仅有利于提高我校科研建设水平,也对富硒产业的研究发展和推动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生记者 李智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