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的你 我们正需要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正邦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为了给学生进一步提供实践条件和机会,拓展学生就业的渠道,1225日下午,生科学院于主教楼S107成功举办正邦集团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正邦作物粮作总经理王燕担任主讲,正邦集团代表袁禾根、胡超、曾巧灵陪同与会,我院1617级部分学生参加。 


王燕在宣讲会开始前播放了一个小视频,以便让同学们对正邦集团有初步的了解。随后,他从企业的运营方式、荣誉、发展、升新机制、文化及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现了一个具体细微的正邦集团。王燕表示当今社会学农前景广阔,而正邦集团作为我国农业发展的领先企业,对高素质、高技能型农业人才有着极大需求,是同学们理想的就业地点。


企业需要新的血液保持生机与活力,大学生也需要一个合适的自我价值实现地。此次招聘宣讲会的举办,搭建了一个学生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平台,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实习、实训、就业一体的平台,也进一步巩固了我院与正邦集团的校企合作关系,为后续合作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学生记者 巫海明 巴元富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