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办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6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党员身份意识。1215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院会议室举办预备党员入党誓词仪式。生科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孙学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了本次宣誓仪式,2019年新接收的23名预备党员及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宣布预备党员名单,并在预备党员李艳玲的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起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宣誓。宣誓完毕后,孙学兵发表讲话,他首先提出为什么要对党旗宣誓。孙学兵指出,宣誓的目的是让预备党员再一次明确政治上的重大选择,明白加入党组织是终生的事情。他强调,预备党员应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执行党的决定、履行党员的义务、严守党的纪律,二是做事要有标准、有原则、有底线。随后,杨和勇希望预备党员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挌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自己的所学报效国家。同时,他希望预备党员要坚持在“学习强国”中的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 


此次宣誓仪式的举行,不仅有利于预备党员充分理解入党誓词的内涵,还有利于各位党员同志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同时,为预备党员成为一个合格、优秀的党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记者 张超毅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