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顺利举办宜春学院首届“文科杯”景观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19-11-23

1122日生科学院园林学社于逸夫科技楼六楼举办宜春学院首届“文科杯”景观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体在校学生,园林专业美术老师周鲁萌出席并担任活动评委。本次大赛由生科学院团总支主办,由生科学院园林学社承办。


活动要求参赛选手从学院的可持续发展着手进行景观设计,同时考虑人文情怀,体现学院基本风貌,构建和谐美观自然的校园风光。各位参赛选手,赛前进行了准备充分,包括设计对象的调研分析,设计主题,确定设计内容,实施可行性分析四个部分。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根据自己原先的底稿做出不同程度的改进。激烈的头脑风暴,热情的创作诉求,创新的设计理念,使得比赛过程显得尤为漫长,但是各位参赛选手凭借着自己过硬的基础知识顺利完成比赛。最终第二组选手成功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不仅考验了同学们对基础知识的掌握,还考验了大家的设计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的设计均紧扣校园文化主题,充分挖掘了校园特色,亦不落窠臼,加入了自己的创意理念,使整体设计风格更为灵动。本次活动的完美举办,一方面培养了同学们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精神,另一方面也为打造多元舒适校园生活环境,提供了更多可实施性方案。 


(学生记者 朱昭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