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行“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19

为提高我院学子身体素质,领略国球风采,1218日下午,我院于体育馆举办新生杯乒乓球比赛,本场比赛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我院18级、19级百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采用国际一局11球、五局三胜制,作为积分标准。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战选手均由裁判员随机分配,每局比赛过后均需互换场地。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起初大家不分伯仲,比赛不紧不慢地进行着。随着时间的流逝,赛场慢慢升温。保存实力的选手开始展现高超的球技,正手侧旋、反手侧下旋、高抛发球等各种发球技巧让人目不暇接,快手攻球、左右弧圈、远削近削等攻球手段让人眼花缭乱,时不时一记动作夸张的拉球赢得满堂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的李一晖和女子组的孙柯以过硬的球技突破重重阻碍,夺得桂冠,此次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新生杯”乒乓球赛不仅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促进了广大同学身心健康的发展,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切磋技艺的平台。

(学生记者 王洁滢 游舒悦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