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7

1216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校长邱家明出席本次会议进行指导,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卢其能、郭冬生等生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生科学院双代会、党代会、党外人士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李春林主持。

为召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生科学院各个党支部和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在会前集中学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和材料。

 

会议伊始,李春林对2018年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总结通报,就主题教育期间出现的问题对自我及各代表提出批评和改进意见。随后,李春林带头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与会代表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别就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党政廉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和深刻的分析。 


邱家明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对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成果给予了肯定,指出党员干部应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先锋模范作用。与此同时,邱家明强调党员干部应始终牢记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坚决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时时检视、时时查摆,让检视问题成为一种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最后,李春林进行了表态性发言。他代表生科学院党委对校党委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必将坚决执行校党委决策部署和上级决议,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必将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扛起责任,刀刃向内,抓好整改;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地纠正“四风”;从严管党、治党,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学生记者 袁玉莲 范佳庆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