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生科学院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长廊

 

发布时间:2019-12-13

为提高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民族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12日下午在人文楼组织开展红色长廊参观活动。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

 

红色文化是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不断地选择、融化、重组、整合中外优秀文化思想所形成的特定文化精神和文化形态。各位学生党员通过对文化长廊的参观,深刻缅怀先烈事迹,领悟爱国精神,从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中体会先辈们为祖国、为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忠肝义胆,体会他们敢于奋斗、不怕牺牲、宁死不屈的精神和同敌人顽强斗争的坚韧毅力。参观期间,各学生党员互相讨论学习,阐述想法,其中陈心怡同志说道,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更要将其中的优良品质继续传承发扬。 


此次参观活动,让我院学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历史长河中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抗争精神,同时对我院学生党员严于律己,学习先烈精神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记者 李宏宇 廖依琳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