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开展“树牢理想信念”主题观影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0

为加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对邪教的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坚定党员意识,我院于129日在主教楼S204开展“树牢理想信念”观影学习活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观看了中国反邪教视频。观影结束后,各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就此次观影阐述了各自的观点,他们纷纷表示党是人民群众的信仰与领导者,而党的力量又来源于人民群众。作为党员,应该自觉抵制邪教,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邪教。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各党员、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了邪教的严重危害和当前反邪教斗争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坚定了其政治信仰与工作责任,强化了党员干部在反邪教斗争中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确保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反邪教工作中真正落实到位。

(学生记者 廖依琳 李宏宇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