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8

127日下午,生科学院于逸夫科技楼s201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统战委员谢波主持。


会议以讨论决议刘鑫等13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会议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程序进行。首先各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以及个人的家庭情况、成长经历。宣读完毕后其入党介绍人进行情况介绍随后与会人员依次参与讨论,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刘鑫等13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杨和勇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学生党员要切实加强自身理论知识学习要从基层中寻找自己发挥自身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地为人民服务。他还强调在意识形态斗争激烈的情况下拥有双重身份的同学更要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预备党员接收会议,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了13名发展对象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党员队伍。新加入的预备党员也将以良好的风貌为党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学生记者 游舒悦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