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文明你和我,中华谱新歌 ——生科学院成功举办文明礼仪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我国是个历史悠久的国度,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讲文明有礼仪是每个人的基本素养。为增强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的认识,让文明之风兴蔚校园,124日下午,生科学院于排球场举办“文明礼仪签字”活动。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出席了此次活动,生科学院19级学生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由学生会干部龚澳华主持。


活动伊始,龚澳华宣读了此次活动开幕词及文明礼仪倡议书,倡导大学生应摒弃陈规陋习,崇尚科学文明,弘扬社会新风尚。接着,孙学兵发表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并说道:“良好的个人修养不仅是个人的要求,也是社会的要求。签字只是一个承诺,生活、学习中该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他希望学生能够学理讲文明,争做文明人。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在横幅上签名留念,此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有利于增强我院学子对文明礼仪的了解,提升自身修养,也有效地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为创建一个诚信文明的美好校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记者 邹程莉 陈佳文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