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举办“浓情岁月,追梦远航”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122日晚,生科学院于共青团青年发展中心举办“浓情岁月,逐梦远航”2020年元旦联欢晚会。生科学院长丁永电,副院长卢其能、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及各班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学生组织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晚会在气势磅礴的舞旗中拉开序幕。歌曲串烧、舞蹈串烧,小品、朗诵、合唱、小人舞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先后亮相,精彩纷呈。其中小人舞结合时下流行音乐元素,利用精巧小人进行灵动表演,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掌声连连。舞台上的他们,在灯光的衬托下格外耀眼。

最后一个节目是由18园林二班带来的大合唱《国家》,他们统一身着白衣黑裤,昂首挺胸,轻声唱着“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的歌词,场下的掌声随歌而和,掌声与歌声融为一体,凝聚了我院学子对祖国的深深祝福与热爱。最后,丁永电上台讲话,他对此次文艺汇演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感谢为此付出时间和精力的演职人员们,因为有他们的辛勤付出,才有这样一场视听盛宴。

 

浓情岁月,追梦远航。此次元旦联欢晚会的举办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激励着他们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带着朝气蓬勃、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学生记者 赵鹿 吴亚屏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