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共青团生科学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29

1128日晚,共青团生科学院2019年团的代表会议在逸夫科技楼S501隆重召开。本次大会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两个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基层团委会委员。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出席此次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学院128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

 

开幕式热烈而隆重,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汤林海代表第十八届团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

 

最后,陈路扬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立德树人、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工作建立新功; 二是以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和素质拓展为统揽,积极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搭建平台;三是持续加强团学组织的自身建设,更好地服务青年师生;四是树立远大理想,争当新时代先锋,唱响新时代强音,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陈路扬强调,全院各级团组织、学生组织部门,要站在保证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充分把握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切实服务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大局,让生科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蓬勃生机。


在激扬的团歌中,共青团生科学院2019年团的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汤林海同志当选共青团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书记,胡彦聪(学生)同志和胡蓉(学生)同志当选副书记。

(生科学院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