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创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

 为响应校团委要求,积极落实宜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1123日,我院以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开展“创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活动,将文明行动贯彻落实到我院同学的实际生活当中,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建设工作。我院全体非毕业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各班团支书担任主讲人。

 

此次活动,各班团支书积极响应,提前做好了团日活动主题策划,加深同学们的参与兴趣。会上,团支书首先组织同学们观看团日活动相关主题PPT,向同学们传达建设文明城市以及文明校园的相关要求。随后,全体同学共同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由团支书提问垃圾分类知识、公共场所禁烟等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相关问题。此外他们还倡导文明就餐、文明寝室等理念。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自身体验与学习体会。他们表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和荣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是作为这座城市一份子的责任和担当。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文明城市的意义,增强了文明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意识到了建设文明城市、文明校园的重要性,大家将继续投身于“让城市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为打造优美、和谐校园环境不断努力。

(学生记者 李智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