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第三十九期党课知识培训结业考试

 

发布时间:2019-11-17

为检验学员的党课学习效果,及对党章内容和党政知识的理解及掌握情况,端正其入党动机,1116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于逸夫科技楼S201举行第三十九期党课知识培训结业考试。我院共四十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之前,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心怡宣读了考试的相关规则,强调考试纪律,并希望大家以专注、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结业考试。考试期间,入党积极分子们奋笔疾书,将近期党课教授和自主学习的内容整合归一,展示在此次试卷上。此次考试,我院学生党支部严肃要求考风考纪,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诚信意识教育,使他们继续强化思想认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为他们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供了一次政治理论测试机会。 


党课知识培训结业考试是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党组织必修课。本场结业考试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效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知识,使他们更加系统了解了党的基本理论,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用党的理论武装思想,深刻理解有关党的政治理论精髓并用其指导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党的新生力量

(学生记者 李宏宇 廖依琳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