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为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培训的管理,116日下午,我院于逸夫科技楼院会议室召开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会议伊始,李春林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明确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党员身份,肩负起党员的义务,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随后,他还提出了以下几点内容:一是肯定了高校对党员发展的重要作用,但要注重党员发展质量;二是党员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将初心变成个人恒心,将使命融入个人的生命,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三是党员要进行自我审视、自我革新、自我拷问,是否可以经得起组织的考验。会议期间,他还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了入党誓词,并且强调党员对党要忠诚,牢记入党誓词,切实践行党章内容。最后,李春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衷心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能高度认同党的宗旨,认真落实党的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入交流,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对党的认识。并表示,将时刻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有助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入党决心。

(学生记者 游舒悦 袁子超 朱昭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