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三十九期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014日下午,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逸夫科技楼N201召开党员发展大会。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党委组织委员孙学兵出席指导,我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会。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首先,陈路扬发表讲话,他指出,与会成员作为光荣的学生党员或党员发展对象,应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远大的理想,和较高的政治站位。为此,他对全体与会成员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并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要强化党员意识,加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真正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接着,会议先后进行了第三十九期预备党员转正及第四十期预备党员接收议程,9名预备党员和10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和《入党志愿书》,与会人员逐一讨论、评议后表决。

随后,孙学兵作为我院党委组织委员及一名老党员对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服务意识,倡导奉献精神;三是要争做榜样、表率,高标准、严要求,牢记党员义务与责任,向先进人物学习。

大会最后,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与会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本次党员发展大会至此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而新发展党员也定将以积极向上的精神力和行动力,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学子不断前行。

(学生记者 李智彤 陆瑜琳 刘心雨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