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召开学生安全联防工作月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加强学生安全意识,做好期末安全防范工作,627日中午,生科学院于主教楼s101召开学生安全联防工作月例会,该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出席此次会议,安全联防小组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会议伊始,安全联防小组组长丁钱淼对本学期安全工作进行总结,并就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出计划。紧接着,孙学兵上台发言,他分析了该院近期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在毕业季的关键时期,一定要遵照学校部署,严格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此外,他对近期学生干部在安全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孙学兵指出,安全工作始终是重中之重,希望学生干部们继续加大力度,把工作做得细致、踏实。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表示,寝室安全、心理健康安全问题至关重要,身为学生干部,应及时发现问题,积极汇报学校,以防意外情况的发生。最后,他提到诚信考试相关内容,要求这项精神一定要落实到每一位同学,学生干部应当做好表率,共同努力,营造积极、诚信的学习氛围。




学生安全工作不仅需要老师的关注,更需要每一位同学的积极配合,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此次安全联防会议的召开,不仅增强了该院学生的安全意识,也有利于促进该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安全防范意识,对该院今后的安全建设工作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学生记者 李智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