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6-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6月27日下午,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教楼S206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生科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出席此次学习会,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动漫讲解视频并下发纸质条例材料共同学习。紧接着,与会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刘家桃、祝鑫宇、黄涛等人先后发言,分享学习体会。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定将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持用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条例》为准绳,约束和规范言行,将《条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强化党的纪律。

  

随后,杨和勇对支部全体成员提出几点学习要求:一是支部应加强学习,紧跟时政热点,与新形势接轨,做到全面、及时学习;二是身为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为班级、学院、学校做出贡献;三是全体学生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

  

本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认识,增强了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学院加强和规范学生党支部规范化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记者 谢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