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5-13

511日上午,我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招聘服务大厅召开2019年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郭冬生等在家院领导和相关班级辅导员、班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我院15级和16级全体同学参加。



双选会现场场面火爆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包括双胞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邦养殖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新世纪民星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等各类发展型企业共30家,涵盖我院所有专业,为我院2019届及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实习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如火如荼。应聘的同学不断将自己精心准备简历投出,主动与招聘企业交谈,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条件,认真对比,衡量自身条件。

 


毕业生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一直将学生实习就业双选会作为推荐学生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双选会也受到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亲自前往招聘企业摆点处了解情况,与毕业生和企业代表进行深层次的沟通交流,并提醒毕业生们尽量多投出几份简历,争取在此次双选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在现场与企业代表交流了解情况

就业工作是毕业生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学生人生重要转折点,是每一名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标志。此次双选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更好地搭建学院与企业单位的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实现充分就业,追逐梦想,并且使我院学生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助力他们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走的更远。

(学生记者 周义蒙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