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警示教育,根据中共宜春市委相关文件要求,院于3月13日下午在逸夫科技楼三楼会议室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卢其能、郭冬生出席,全体教职工到场观看。

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专题片讲述了秦岭违建别墅不断蔓延,在党中央明确要求整治的情况下,地方政府仍然敷衍了事,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全片围绕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整治过程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既是一次具体的案例分析也是一次令人深省的专题党课。

李春林观后感慨道:没有做不了的事,只有不认真做事的人。秦岭问题中体现了有关党组织政治建设缺失缺位、软弱无力,有关领导干部对政治纪律缺乏敬畏,政治规矩、意识淡薄,这是党的政治纪律所不容许的。

最后,李春林要求全体党员与教职工要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一切以国家利益为先,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严于律己,打击不良风气,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奋斗。

学生记者 朱昭 淦弯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