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曾晓春到我院调研农学专业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切实推动生科学院学科建设,进一步推进农学优势学科再上新台阶,12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晓春到我院进行农学专业调研,并在生科学院会议室院领导进行座谈交流。生科学院院长丁永电、副院长卢其能、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及农学专业全体老师出席本次座谈

  

    曾晓春副校长非常关心生科学院农学优势学科的建设,把该优势学科的建设、农学专业硕士授予点申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学科建设持续健康发展需要攻克的短板和难点等问题作为本次调研的重点。调研过程中曾副校长对院主动对接学校战略需求,为实现学校不断发展,以大爱育人精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打造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院校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院要以获批学校优势学科建设为契机,扎实推进作物学优势学科建设、做实做好2020年校硕士点授权学位工作对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教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农学系主任刘显军等老师踊跃发言,对调研内容进行专题汇报丁永电分别就教学改革、平台建设、实验设施、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补充建议。其中,丁永电提出,农学专业作为我校优势专业,但一直以来缺乏国家级赛事平台,希望学校能够在这方面提供帮助,推进农学专业更好的走向全国,增强我校农学专业综合影响力

  

    最后,丁永电代表院班子对曾副校长莅临调研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科建设对于院综合实力提升、冲击硕点、一流专业申报具有十分重要意义,院一定会把相关工作做实做优,大力支持配合学校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举措落实,不辜负学校和全院教职员工的期望。

(学生记者 谢祎 张群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