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乒”出魅力,博出风采——生科学院成功举行院内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22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增强大学生体质,弘扬体育运动精神,我院于12月22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乒乓球比赛,参赛选手共108人。

  

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采用国际11分制作为计分标准。晋级成员由裁判随机分配,两两一组进行对决。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左手抛球,右手用力一挥,“乒”的一声,球迅速地弹过网,对面“乓”的一声,球完美地被打回,经过几个剧烈的来回,球弹出落地,第一回合胜负已分。

  

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参赛选手们打得激情澎湃、热血沸腾,拉球、旋球、削球、扣杀各种手法让人应接不暇,战斗场面十分激烈,乒乒乓乓的声音不断在场内回响。经过激烈的初赛与半决赛后,男子组、女子组分别有六人进入决赛。最终,男子组的刘家桃和女子组的钟琪纪以自身过硬的实力一举夺冠,此次乒乓球比赛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完美结束。

  

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锻炼、展示自己的平台,让学生在紧张繁忙的学习中放松心情,同时有利于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生记者 淦弯弯 刘晓露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