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浓浓情谊,生生不息——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繁荣校园艺术文化,体现我院高度重视以德树人、以文育人的优秀办学传统和人文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我院于12月18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共青团发展中心举办“迎新生·庆新年·浓浓情谊·生生不息”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学工科科长孙学兵莅临本次晚会,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各分院代表我校学子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激情洋溢的开场曲中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的演出瞬间引燃了全场,紧随其后的的古典舞将浓浓古典气息带入舞台,温柔似水的舞姿与激情似火的开场曲形成强烈的反差美。相声、影子舞、街舞等精彩的节目让观众眼前一亮,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良好精神风貌。最后,17农学班带来的大合唱《仰望星空》展现了我院向着明天、向着未来、脚踏实地、昂首迎接新时代的坚定信念。伴随着动人的歌声与闪闪“星光”,晚会完美落下帷幕。

  

李春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演出的成功并对出演的同学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他指出,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宜春学院60周年华诞在此,他寄语我院青年学子们要“明确当下,继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奋斗。

此次晚会,不仅是迎新生,庆新年,更给予了院学子展现自我的舞台,是我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激励我院学子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更加奋发向上,不懈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记者 刘安 周义蒙 范佳庆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