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条例”为尺,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完善党的纪律建设,我院于12月19日下午在逸夫楼三楼院会议室组织教职工党员参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我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主持此次考试,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开考前,孙学兵强调了考试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分发试卷与答题卡。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内容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为主,重点突出,题型多样,坚持我院党员干部全覆盖,旨在考察各教职工党员对《条例》的学习与理解,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知的作用。考试现场气氛严肃紧张,参与考试的教师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此次考试促进我院党员干部自觉加入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行列中,提高自我思想觉悟,并在全校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我院今后也会更加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能力,巩固好党在校园中的群众基础。

(学生记者 邬可钰 李智彤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