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

 

发布时间:2018-12-19

为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的了解,提升学生党员严格自律意识。12月19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主教楼S112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和勇到场并担任监考。

  

此次考试坚持学生党员全覆盖原则,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为主要考察内容。试卷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此次考试采取闭卷的形式,意在全面考察学生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掌握情况。考试前,学生党员们作了充足准备,考场上,每位学生党员认真答题,考场秩序井然有序。其中,杨和勇老师在现场与学生党员共同进行此次考试。

  

据我院党支部书记杨和勇介绍,本次考试旨在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动性,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认识与理解,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学法守法、守廉自律的意识。

(学生记者 盛炎昆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