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成功召开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学院,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服务产业水平,加深校企合作,完善专业培养方案,推进实习实训等专业实践能力建设,积极打造学院人才培养升级版。128日上午,生科学院联手40余家企事业单位在鑫达大酒店四楼会议厅召开宜春学院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基地建设工作座谈会。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院长丁永电,副书记陈路扬出席此次座谈会,40余家企业负责人和多名科任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生科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代表学院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院长丁永电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校教务处副处长傅晓滨代表学校讲话,对与会各企业代表到来的表示欢迎,并借此机会希望各企业能进一步加强与生科学院及学校合作交流,推进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企业代表、院校领导、教师围绕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职业规划、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开展研讨。期间,碧桂园集团、双胞胎集团、江西大北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正邦生物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对该院人才培养给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对于该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方向上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学生记者 谢祎 冯洁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