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郭亮教授来我院进行深度考察与座谈

 

发布时间:2018-12-05

12月4日下午,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郭亮教授莅临我院指导,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院长丁永电,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副院长卢其能等生科学院主要领导及部分讲师及学子在逸夫楼N301党员活动室与郭亮教授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郭亮就本次审核评估内容做了简单介绍,他明确指出,此次审核评估主要目的在于了解学院当前实际情况,并就学院发展提出建议。随后,由丁永电做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汇报。报告中,丁永电从学院定位、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做法与举措、成绩与特色、存在问题与改进措施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听取丁永电汇报后,郭亮对生科学院的相关情况有了基本了解,他针对生科学院转专业人数较多的情况提出了专业转型的方法,他提出,让专业与现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工程技术相结合的建议,让学生从思想上爱农学、愿意学。同时,郭亮还指出,教学院一定要明确自身定位,抓住自身特色,有计划,有目的的培养人才,从上而下的去落实,培养高素质地方应用型人才。

  

随后,郭亮又与生科学院部分讲师及同学进行了简单座谈。他对生科学院目前转型较成功的动物医学专业做了相关了解,他提出,一定要落实学生培养计划,保证教学质量,让学生学以致用,师生在学习中共同进步。随后,他又亲切的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会后,生科学院领导陪同郭亮前往二教楼生科学院实验室进行察看。

  

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郭亮教授到我院进行考察与座谈,让专家组了解我院基本情况与特色的同时,为我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我院真正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落到实处,将本次审核评估转化为我院发展动力。

(学生记者 谢祎 袁弘智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