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倡优良学风,迎审核评估——我院召开第二次迎评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积极迎接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1122日中午,于逸夫楼院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第二次迎评学风建设动员会,学工科科长孙学兵老师出席此次会议,院学生会学习部全体成员及全体学委参加。

  

首先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彭琳对本月的学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她表示,本月课堂违纪现象有所增加,在迟到早退方面尤其明显。她希望学生干部不能因为天气原因放松对班级的管理,尤其在迎评期间,各班级都应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不迟到早退,自觉上交手机,遵守课堂纪律。随后,孙学兵就本月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说明,他指出,“无手机课堂”建设仍待加强,学生上课玩手机情况仍然存在,上课迟到与到勤问题也亟待加强督促管理。同时,他希望学生干部能够主动担当,树立责任意识,明白班级建设既是奉献也是锻炼,在班级学风建设中起带头作用。最后,孙学兵对迎评期间班级学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方面他要求各班要组织班级同学课前做好预习工作,要求班级同学课上不带早餐进教室,不迟到早退,并主动上交手机;另一方面,课后各班要积极开展班级特色活动,建设团结、友爱、好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发挥团结友爱精神,对学习困难的同学进行帮助。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迎评工作的重视,促进良好学风的建设。为校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及学风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学生记者 李智彤 淦弯弯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