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学素拓知识,提综合能力——生科学院举办素拓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11-23

为更好推行由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实施的“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推进生科学院学生第二课堂建设11月22日晚,院于人文大401、501举行新生素质拓展知识竞赛。此次竞赛采取笔试模式,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全体成员担任此次竞赛监考员,近百名18级新生参与此次比赛。

  

竞赛开考前,同学们陆续进入考场,并主动上交手机、书包及考试相关物品,自觉诚信面对考试。在监考员宣布考试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后,竞赛正式开始。期间,教室里充满着紧张的氛围,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答题,争分夺秒书写自己的答案。竞赛主要考察素质拓展计划宣传册、第二成绩单认定办法、课程学时参照素质拓展的重要性相关内容。

  

此次竞赛意在新生中普及“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第二课堂相关知识,不仅有利于院学子第二课堂的拓展也为我校素质拓展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有利于促进我校综合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培养工作的进行。

(学生记者 周义蒙 张冉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