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演绎青春,悦享生活——生科学院举办“演绎青春,释放心灵”校园情景剧决赛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大学生坚强意志,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生科学院于11月21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青年发展中心举办生科学院“演绎青春,释放心灵”校园情景剧大赛决赛。此次决赛邀请了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党委副书记陈路扬,学工科科长孙学兵,团总支书记汤林海以及各兄弟院代表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比赛。17动科班班主任张海波、17动医一班班主任寇江涛、18农学班班主任陈莹、18园林班班主任卿平勇,数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陶育豪、生科学院学生会主席顾亚杰、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陈琪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该院两百余名学子观看本次比赛。

  

此次校园情景剧大赛共8个节目入围决赛,大赛以“演绎青春,释放心灵”为主题,内容均取材于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演出频频引起观众们的共鸣,令同学们深受启发。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17动医一班的剧目《匆匆那年》凭借出色的剧情以及演员到位的演技获得全场最高打分,一举夺魁。随后,出席嘉宾李春林、陈路扬、孙学兵、汤林海为获奖节目颁奖。

  

比赛结束后,李春林为本次比赛作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举办这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去感受艺术,去发掘自己的优势生活中的艺术提炼于生活,升华于生活,我们应拥有丰富的想象力去感悟生活。艺术能提高人生的幸福感,提高人的感性认识,提升人的艺术修养,更能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

  

此次以校园生活为主题的情景剧大赛,在提升学生艺术修养,丰富课余学习生活的同时,也有利于引导在校学子回归大学生活,走下网络,走出寝室,回归学习、回归社团,营造更加优良的学风、院风、校风。

(学生记者 刘晓露 范佳庆 刘佳蓉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