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貌


明形势,讲政策——我校本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一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8-10-24

为帮助我学子深刻理解和领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认识当前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形势,10月24日下午,我校于人文大、医农大、教学主楼开讲以“厚植生态文明,耕耘美丽中国”为题的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一讲,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各教学院相关教师担任主讲。我校17级、18级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各个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一些关于我国当前生态建设情况及当前我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相关问题。老师们结合幻灯片与视频资料带领同学们感受国家的飞速发展及生态环境的变化。老师们向同学们举例说明,这十几年来的生态环境建设可大致分为三个时期:关键期、攻坚期和窗口期,并从这三个方面依次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引导同学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坚定目标,为促进我国繁荣富强而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程第一讲的开展,以生态文明建设为题,学习“形势与政策”相关知识。有利于我校学子明确当前我国国内外政治经济实力,学习和掌握我党最新理论成果,在丰富自身知识的同时,激发了我校学子爱国主义精神,引导我校学子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发光发热。

(学生记者赵李滨 周义蒙 盛炎昆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