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十五年后再聚首,共话母校新发展——记00牧医系举办毕业十五周年同学聚会

 

发布时间:2018-07-15


715日上午,一场阔别十五年的00牧医系同学聚会在逸夫楼院会议室成功举办。16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来参加这场聚会,当年授课教师刘苏铭、李春林、焦茂兴、彭赟也参加了此次聚会。


聚会上,刘苏铭表示,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的同学聚会,牧医系的同学们特别团结,他希望同学们在三十而立之年做好个人的事业,也要经营好个人的生活。李春林向同学们介绍起学校近些年的变化,包括校门口新增的校友石,沁湖的改造,师资力量以及学院实验室条件的提升和改善,并和同学们说起了学校未来几年的规划,预祝所有同学事业有成、健康幸福。同学们纷纷感慨母校的变化越来越大,越办越好。焦茂兴谈及学院近些年引进大量的博士,考研率也在逐年上升,他说,学院的凝聚力强,老师愿意教,学生愿意学,学生和老师的关系融洽,学院在不断地成长。作为00牧医系的班主任,彭赟见到同学们非常亲切,从懵懂之时经历到而立之年,他对同学们的良好发展感到欣慰,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常回家看看。聚会上,同学们和老师交谈融洽,笑声频频,不时勾起当年的回忆。一位校友激动的分享这次聚会的心情,感恩当年授课的老师,感谢前来相聚的同学们,阔别十五年,相聚即是缘分!

左一彭赟,左二焦茂兴

十五年弹指一挥,今昔共聚续欢乐。为了这次同学聚会,同学们还定制了一件十五周年纪念短袖,尽管多年未见,他们之间并没有隔阂!会后,同学们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流年,共话同窗情谊,与老师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学生记者 张雯苑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