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优秀党员——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党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08

学党章,守党章,做合格优秀党员

——我院开展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党章主题活动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也是每一个中国共产党员的根本遵循。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当做到时刻学习、遵循、执行党章。为提高党员教师思想政治素养,我院在6月6日下午于逸夫楼院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章,遵循党章”主题学习活动。我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丁永电、卢其能出席此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李春林首先发言他指出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好党建工作。为此,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好党章,加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时刻准备好接受检验。他说到,党章是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每一个党员的行为准则,大家要时刻学习、时刻遵循、时刻执行党章,把党员的权利、义务以及入党誓词铭记于心。随后,他就党员的权利与义务进行了总结与学习,并要求每一位党员都应牢记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做为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紧接着,李春林要求在座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词,树立“四个意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最后,全体教职工党员进行了党章考试,以考试为载体,加强党章的学习与记忆。李春林还以口头讲述的方式,对党章考试试题进行了分析讲解。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空洞的政治口号,加入党组织就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纪律上全面入党,在自身的生活、工作中时刻遵守党的章程与纪律,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学生记者 谢祎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