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时事政治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9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时事政治学习培训会

为使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更加关注时事,培养政治敏感度,党员工作站于4月18日下午在主教楼s109开展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时事政治学习培训会,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主持人先是通过询问问题检查大家对于时事政治的了解程度,以当下国际社会热点时事为题,让每组成员共同讨论并选出一位代表上台发表本组的讨论心得。每组代表都积极参与其中,尤其是第四组代表就中美贸易战及中国当下社会形势发表了自己看法,观点独到新颖,让大家眼前一亮。培训会结束后之后同学们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

此次时事政治培训会不仅强化了学生党员对时事政治的关注度,让他们对当前的国际形式有了更深的了解,还培养了他们的合作学习能力,开拓了国际视野。

(学生记者 邱崧 张金鹏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