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夏日和风再聚首 共话母校新发展——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26

夏日和风再聚首  共话母校新发展

——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成功召开校友座谈会

在宜春学院隆重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各届校友纷纷回母校探访之际,6月26日上午,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校友座谈会在院会议室成功召开。院院长刘苏铭党委书记李春林,副院长丁永电、卢其能及各科室负责人与受邀的十余位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校友同聚一堂,共话母校的变化与发展。座谈会由院长刘苏铭主持。

  

在座谈会上,院长刘苏铭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生命科学与资源环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出我院作为转型发展院校之一,主要任务是培养应用型人才在校企合作方面我院走在校内的前列他希望各位校友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常回母校看看,并继续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之情和感恩之心。与会校友在深入了解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后,感受到了学院奋进的步伐,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和对社会做出的贡献感到骄傲和自豪。会场气氛轻松活跃,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从业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成长经历等展开了热烈交谈。“真正沉下心来,坚持自己的事业”“干一行,爱一行”“别人不干的事情,我来干”——当谈到这些年的工作经时,校友们感慨万千。最后,他们纷纷表示回到母校感觉十分亲切,并对母校、对老师表示感谢,希望自己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此次校友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联系,沟通校友感情,听取校友意见,促进学校发展。会后,校友们在再次重逢的喜悦中追忆当年的似水年华,共话同窗情谊,与院领导老师留下了珍贵的影。

(学生记者 胡凡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