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召开第四次寝室长会议暨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05-28

生科学院召开第四次寝室长会议暨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为共创和谐寝室,打造良好寝室风气,5月26日中午,生科学院在逸夫楼s101召开第四次寝室长会议暨第十一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生科学院学工科科长孙学兵12级辅导员杨李红出席此次会议,我全体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宿管部负责人对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和近期宿管部的工作进行总结和汇报。通过PPT展示了寝室美化大赛优秀寝室和手工艺品大赛优秀作品图片,体现出了我院学生团结互助的友情和精彩无限的创意。接着,与会老师及嘉宾为获奖寝室颁发奖状,以资鼓励。随后,孙学兵老师明确指出寝室长在宿舍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并且通过院内的几个例子对宿舍的安全问题和宿舍卫生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寝室长要注重寝室文明建设,开展拒绝二手烟活动,制定好寝室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寝室成员认真践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要协调好寝室成员关系,承担起关心爱护同学的责任,不激化个人矛盾,导致寝室关系恶化并以考研寝室为例,强调寝室是大学中重要的学习生活场所,寝室成员之间要互相团结,保持积极向上的寝室氛围。

有梦的天空才绚烂,有家的寝室才温馨。本次寝室文化节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让各寝室成员在互相交流中更加了解对方,增强了各个寝室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宣传了寝室的安全知识和管理办法,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锦上添花。

(学生记者 黄蓉 胡凡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