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学院成功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6-05-26

学系列讲话  扬五四精神

——生科学院成功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暨“五四”表彰大会

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5月25日,生科学院于主教楼S102成功召开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暨“五四”表彰大会院团总支书记汤林海出席了此次大会,全体非毕业班团支书及团总支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汤林海宣读了《习总书记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及《考察中国科技大学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习总书记系列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作为青年学生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加强理念信念教育,从思想上武装自身;二是大力开展校园爱国活动,营造校园和谐积极氛围;三是加强假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自身交际能力,为毕业融入社会打下基础;四是提升青年网络文明素养,做一个正能量的网民。随后,汤林海生科学院获得校2015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并为获得先进团支部荣誉称号的班级颁发奖状,同时鼓励未获得荣誉的班级继续努力。接着他通报了此前学习系列讲话活动开展情况,肯定了团总支工作人员及各班团支书的努力付出,对以后的工作做出了部署,希望各班积极开展有特色的团日活动

生科学院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团学思想引领团学工作,大力开展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鼓励了先进集体及个人,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对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的认识,更自觉地以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

(学生记者 刘婷 章丹阳供稿)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