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03-18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34月,是全国现代化程度最高、南方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饲养、种鸡饲养、苗鸡孵化、肉鸡饲养、屠宰加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联合型肉鸡生产加工企业,肯德基全国鸡肉核心供应商。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和鸡肉销售,鸡肉的销售收入占营业收入的95%以上。

二、公司地理位置

      公司优越的地域环境:生态环境优越,公司生产基地依托武夷山自然保护区和闽江源头富屯溪,素有“绿色金库”之称,是福建省“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经济区”,为生产优质无污染的鸡肉创造得天独厚的屏障条件。公司北临长三角,南接珠三角,交通便利,产品市场辐射能力强。

三、专业团队

拥有一批长期稳定、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公司在各个生产环节中拥有一批长期从事肉鸡饲养、加工、防疫、品质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和兽医队伍,拥有一批职业化的经理人队伍。

四、先进设备

生产设备先进:公司不断引进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肉鸡饲养和加工设备,其生产水平在全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五、公司经营目标

成为中国最重要的优质肉鸡供应商,为中国人提供高品质优质鸡肉。

中国南方重要的鸡肉供应商:公司主要供应渠道为快餐业、食品加工业及批发市场等。公司已成为肯德基在中国的前三大鸡肉供应商之一,并已成为铭基、福喜、德克士的重要供应商。在肯德基的鸡肉供应商工厂年度质量体系审核中,本公司始终名列前茅,并凭借良好的产品品质,成为铭基、福喜2008 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鸡肉原料的供应商,产品远销台湾、香港、日本、韩国、阿联酋、科威特、俄罗斯、澳大利亚、南非及欧美市场。

六、上市企业  

    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09】107号文)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圣农发展”,股票代码“002299”,其中本次公开发行中网上定价发行的3,280万股股票已于2009年10月21日起上市交易。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

部门

招聘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

要求

岗位要求

1

技术中心

20

大专及本科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食品科学与工程

具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团结合作,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2

生产技术部

80

大专及本科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生物技术及应用

3

兽医部

20

大专及本科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

4

品管部

10

大专及本科以上

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畜牧兽医

  

福利待遇:

1、公司为员工提供工龄津贴:入职满三个月50/月,满一年100/月,满两年150/月,满三、四年每年递增20元,满五年开始每年递增10元;

2、公司为员工提供学历津贴:高中25/月,中专(非对口专业)50/月,中专(对口专业)100/月,大专(非对口专业)100/月,大专(对口专业)300/月,本科(非对口专业)300/月,本科(对口专业)500/月,研究生(非对口专业)600/月,研究生(对口专业)1000/月;

3、公司为员工提供职称补贴:初级(助理、员级)100/月,中级300/月,副高级600/月,正高级1500/月;

4、公司为员工签订劳动合同,享受社会保险福利;

5、公司为员工每月发放理发券;

6、公司为工龄满一年的员工子女就读大专或本科院校提供每年8001000元的助学金;

7、公司为员工提供配套的集体宿舍、夫妻房及大学生公寓;

8、公司为正式党员提供每月100元津贴;

9、公司为员工提供优惠价格购买公司自建商品房;

10、公司为工龄满十五年的员工,组织带薪免费出国游;

11、公司为每位员工提供各种培训机会,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12、公司每年举办优秀员工表彰会、春节摸奖活动、农运会比赛等,丰富员工的娱乐生活。

简历投递方法

第一种途径:专场招聘会,直接投递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应聘岗位)。

第二种途径:将简历投递到邮箱:snly@sunnercn.com (简历上需注明应聘岗位及联系方式)

 

现场应聘须知:

1、         现场投递个人简历一份,并附上个人相关证件的复印件。

2、         现场初步面试,面试结果将在一星期之内通知本人。

应聘者要求:

1、         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敬业精神。

2、         踏实勤奋,积极上进,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

 

联系方式:祖艳娟0599-7951159 

邓圆圆 0599-7937671

公司地址: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十里铺 邮编:354100

公司网址:www.sunnercn.com

 

热烈欢迎优秀的学生的加盟!因为有你!更精彩!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